close

我知道標題很長,但標題就是要這麼多文字才能夠把我參予連線的心情包含進去啊!!!

平常就有在逛ptt的ES版,喜歡看網友分享購物的經驗與心得,不過自己倒是從來沒留言過。直到最近,我也開始跟起日貨連線了。下標前心情既緊張又興奮,把賣家關於我和賣場規定反覆閱讀十幾遍,確定自己能配合後才安心下標。然後,手滑了好多次......

在看我的戰利品之前,先來大概認識東京迪士尼的明星熊熊吧!東京的迪士尼全名是東京迪士尼渡假園區。在這座園區內,有兩座大型的主題樂園,一個是1983年開幕的東京迪士尼樂園,另一個是2001年開幕的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雖然在開幕時間上,東京迪士尼樂園早於東京迪士尼海洋;但在明星熊商品方面,東京迪士尼海洋的達菲與雪莉卻是早一步推出的。

 

♥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─Duffy & Shellie May

達菲

200412月1日,東京迪士尼海洋正式推出迪士尼聖誕熊娃娃。之後又陸續以同一隻熊推出不同造型的系列商品。2005年聖誕節之後,東京迪士尼海洋為它正式命名為「Duffy」,並公布達菲的故事設定:米妮擔心即將出海的米奇在船上會孤單,所以做了一隻泰迪熊送給米奇。米奇很喜歡這一隻泰迪熊,將它命名為達菲,還親吻它,從此達菲的臉上就有米奇的印子。達菲熊推出後,很快就成為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熱門商品。而且在2008年的東京迪士尼渡假園區25周年企劃之後,達菲熊的人氣更明顯地增加了。

雪莉

2010年1月22日,東京迪士尼海洋開始販售全新的泰迪熊「Shellie May」。雪莉妹妹是達菲的日本籍女朋友,她和達菲一樣都是由米妮製作的。身為女孩的雪莉妹妹,不只有可愛的蝴蝶結裝飾,米妮還細心地為她缝上捲翹的睫毛。細長睫毛搭上水靈的藍色眼睛,讓雪莉妹妹看起來漂亮極了。

p.s.只有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才能買到雪莉妹妹,其他國家的迪士尼買不到唷!

達菲&雪莉

(照片擷取自維基百科)

 

♥東京迪士尼樂園─UniBEARsity

緊接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達菲與雪莉之後,東京迪士尼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學院熊UniBEARsity系列,不論在故事、樣貌設定上,都與達菲和雪莉有很大的不同。

 

 

摩卡與布丁  

(Mocha與PuRin。照片擷取自東京迪士尼官網UniBEARsity賣場)

PuRin

(PuRin。照片擷取自東京迪士尼官網UniBEARsity賣場)

UniBEARsity的熊熊們是米奇、米妮與他們的好朋友為了繳交鴨教授的報告所製作出來的。繳交報告的當天,米奇他們帶著自己製作的泰迪熊去上學。鴨教授在改考卷時不小心睡著,在他夢中的教室裡,米奇他們的泰迪熊動起來了!熊熊們與鴨教授熱烈的課堂互動讓鴨教授十分高興,於是在它們的布標打上「A+」的等第。

首波主打的摩卡與布丁推出之後,學院熊果然在短時間內聚集人氣。後來不只米奇與米妮,就連唐老鴨和黛絲鴨、奇奇與蒂蒂的學院熊都受到很大的矚目。

(Whip與Puffy。照片擷取自東京迪士尼UniBEARsity官網

(Mont與Blanc照片擷取自東京迪士尼UniBEARsity官網)

達菲和雪莉、UniBEARsity都這麼可愛,萬一購買的預算不夠,必須從中選一的話,粉絲們一定會很苦惱吧!

 

♥我滿線♥

 

兩個系列的泰迪熊介紹完了,就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群囉!其實這一篇連線文本來要在2013年1月21日摩卡和PuRin的2歲生日那天發表出來。但是因為後來我又多訂了摩卡小熊和達菲、雪莉妹妹的商品,所以稍微往後延了兩個禮拜。好了,來看看首先登場的是誰呢?

DSC_0536

這小屁屁是誰的?好圓好翹啊!

DSC_0537

大家好,我是PuRin

物品名稱:東京迪士尼樂園UniBEARsity 布丁天使熊吊飾

賣家名稱:Roselily

先說說賣家回答問題的速度很快,白天就算正在忙著追貨,只要看到FB或賣場上有人發問就會立刻回答。也是因為這樣,讓搶在收單前一刻才下標的我能夠買到商品。但這位賣家給評價超級龜速,我交易結束也給她評價甚至邀評很久了,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她的評價。

這只天使布丁是我認識UniBEARsity的起源,當初只是在Roselily的拍賣頁面上看到就覺得可愛。之後我才開始去搜尋學院熊的相關資料,也才知道原來她還有很多好朋友呢。等了一個禮拜過後,終於拿到商品,我興奮地拆開包裝一看,果然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泰迪熊啊!(迷之音:你心目中的熊還真多)尤其是那睫毛,真是缝得夠翹的。

 

DSC_0557

物品名稱:東京迪士尼樂園UniBEARsity 摩卡魔術師熊吊飾

賣家名稱:IES

和達菲、雪莉妹妹比起來,我私心比較喜歡UniBEARsity。因為UniBEARsity的故事劇情豐富,角色數量多而且深得我心。所以,既然買了PuRin,就不能沒有摩卡啊!但因為天使熊系列只有出女生版的,所以我另外找了尺寸相近的摩卡魔術師小熊來與PuRin搭配。這下子,我的熊家族愈發熱鬧了!

 

DSC_0541

物品名稱: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2013情人節限定款 雪莉妹、達菲音源塞

賣家名稱:Stella

我本來想買達菲和雪莉妹妹的絨毛娃娃,但因為他們的毛色太淺易髒,只好作罷。所以一看到這組耳機塞後,我迅速下標了。這根本是為我這種「想把娃娃掛在手機上卻又害怕弄髒」的人出產的啊!這組我本來只想買雪莉妹妹,只是衝著這一款是情人節限定款加上「不能讓情侶分隔兩地」的心理,所以整組訂購了。

 

DSC_0539

物品名稱: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2013情人節限定款 達菲、雪莉妹夾子組

賣家名稱:Stella

整組七個夾子,每一個都超可愛!剛好我的辦公桌上一堆文件需要整理分類,所以就買了這組夾子。雖然說一般的夾子也可以用,但我覺得工作的時候如果可以看到可愛的文具,會有助心情轉換。

 

東京迪士尼的商品實在太可愛,我努力克制還是花好多錢。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人買到迪士尼的福袋,內容福到令沒買的我感到可惜,只能說自己太晚認識這些小可愛。年底如果還有機會,我也要來衝一發迪士尼福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iBEARsity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